感謝戴小弟分享免開刀戽斗(後道)矯正的心路歷程

IMG_6556.JPG

我的牙齒是遺傳媽媽的“厚斗”國小三年級有到別的牙科檢查,

醫生說無法矯正,要等到大學之後,做削骨手術才行,所以就不管他了。

等到我國二時,媽媽同事介紹來皓美牙醫找黃醫師,有新的矯正方法,

黃醫師很親切、很有耐心,剛開始矯正時很不習慣,第一、二天牙齒會酸軟,

只能吃稀飯,漸漸習慣之後就沒問題了。上排門牙被撐開時,覺得很神奇!

接下來移動牙齒很順利,黃醫師說我的牙齒很聽話,矯正效果很好,

10月時終於拿下矯正器,只要每天睡覺時戴上透明牙套,我的“厚斗”沒了,

現在是一口整齊正常的好牙,吃東西時很方便,門牙可以咬斷食物,不用一直使用

後面的牙齒了,非常感謝黃醫師,他精湛的醫術,救了我的牙齒,也讓我的臉型更好看

(這是媽媽說的,我是覺得沒差啦!一直很帥的!)

跟我以前一樣,有“厚斗”問題的小朋友,要在青春期前趕快找黃醫師用

新的矯正法矯正“厚斗”就會像我現在一樣,有一口整齊正常的牙齒了!

謝謝黃醫師。

 

矯正前後比較:

 

                          戽斗矯正前                                             戽斗矯正後

4.JPG

 

5.jpg

6.JPG

7.JPG

 

1.JPG

2.JPG

3.JPG

 

圖 文:  皓美牙醫診所 黃博祺醫師 版權所有

預約專線: (02)2752-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博祺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