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非常感謝到日本的劉小姐(現在應該稱豬股太太)


每年都寫賀卡給我,在牙科行醫的過程中,真的很感謝


每一位相信我的病人朋友如此信任我,願意張開嘴巴任


我操作人見人怕的牙科鑽針...


    現在越來越多人開始將牙科門診的 "病人" 改稱為


"客人" "客戶"了,但還是習慣用 "朋友"的角度來面對


"病人",小小的台北市有上千間的牙科診所,相逢即是有緣,


我珍惜這份緣,感謝上天讓我有能力幫助這麼多的朋友,


也因此豐富了我的生命,



謝謝你/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博祺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