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露齒3.jpg

詹小姐因為牙齒暴牙又不整齊

因此在學生時期就很想做矯正

在出社會 有一定的經濟能力後終於付諸行動

讓我們來看看他的矯正過程吧!


矯正前

術前.jpg

矯正中

術中.jpg

矯正後

術後-1.jpg

我們利用拔除兩顆小臼齒爭取出來的空間,

讓整個牙弓往後縮,解決嘴型外突且無法完全閉起來的問題。

45.jpg


感謝詹小姐分享的求診心路歷程:

其實矯正牙齒從學生時期就想要實行了,

到出了社會,有穩定的經濟能力及衝動,

總算是付諸行動了!

為什麼選擇在皓美牙醫呢?

絕對不是它跟我名字一樣有個"皓"字,

除了現實的價格合理之外,

覺得就是在矯正前的諮詢溝通,

黃醫師很溫和、有耐心又非常專業,

就是給我一種值得信賴的感覺,

整個診所環境及氛圍也很好,

就下定決心交給皓美牙醫了。

整個醫療如同黃醫師一開始預期的2年內完成,

矯正的過程中,

除了牙齒一定會有的酸痛感之外,一切都很好,

就連拔牙都值得讚許,快準,都不會感到不適

說到拔牙,

還在選診所時,

有些醫師都說我需要拔4顆牙,

但黃醫師覺得我的狀況拔2顆就可以了,

能不要拔牙就不要拔覺得很開心,

重點是矯正結果令人滿意!

我的牙齒就像黃醫師的作品一樣,

牙齒有乖乖照計畫的位置移動,

他都會很得意,感覺比我還開心,

過程中也很關心我的感受,

真的覺得醫師很認真的對待我的牙齒。

非常謝謝黃博祺醫師,

讓我可以擁有整齊美美的牙齒,

現在都可以大方的露齒大笑,

整個人都更有自信了。

當然除了黃醫師,

每個護理人員也都非常和善,

每次有問題都能被認真的得到回覆,

每一次回診的感覺都很好。

覺得當初自己選擇了皓美牙醫實在是明智之舉啊!!

IMAG0670.jpg

非常感謝詹小姐的熱情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博祺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